解压用
这个老好听了!!!!
推给首页。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
就是那种

伊万从耀的体内退出

血混着jing液滴滴答答流出来

伊万俯下身舔里面的伤口

耀感觉很疼(喘气)呜咽出声

伊万听到后舔的很温柔

耀就很气

刚刚做的时候怎么不温柔点

🙉有谁画,不画我画了

对了经过评论提醒补一句,猫舌头上也有刺

危险言论(注意雷)

啊…我说…难道就没有人喜欢

攻把受❌出血

然后还舔他伤口的

相处模式嘛

这个用在露喵跟耀喵身上不是蛮带感的吗

刚好猫猫的那个上有倒刺来着

想看老王疼的表情

我他妈是不是太变态了🌞

一模考英语

坐我右后方的女生抄我卷子

我写一题她写一题
用余光都能看到她把头伸的跟乌龟一样

考试快结束了找我要答案
完了问我成绩怎么样

姑娘你可要点脸吧
给你抄都不错了

左上角那一抹圣光是怎么回事……?
这图一年前的
露中还是那种腻腻歪歪的感觉
画风也没统一
车过不了审
暑假见吧

哇擦突然意识到这画风迷之眼熟,那段时间好像很喜欢玛丽露的风格,如果觉得不对劲我就删了

卧槽我的猫车被屏蔽了那么多次!!!!!老王那张图放半年了P事没有!!!!

鸭,明天就开始人生中的第一场大考了,首页的哪些小伙伴明天也联考的都加油哈,互相勉励,互相吸欧气,撸起袖子就是干






考完就能开车了嘻

问大家个事哈,当你在难受的时候,急需发泄情绪,有一个人过来安慰你,对方跟你的关系没有多亲密甚至可能是陌生人,对方可能是真心的,也可能只是意思意思……他的安慰可能也没有起到作用甚至让你更加浮躁……然而你该怎么办?我真的很感谢他好心安慰我,但我真的很难受…………

从一本旧文件夹里找到了初中的黑历史,
封皮的几只猫跟狗都是跟社团的学姐们一起画着玩的,还合作出了漫画,现在看真是丑的一批😂
因为年代久远马克笔都透了,滤镜救了一命

然而我才刚把他们领回家( థ ౪ థ)……
最后一本了!真的真的是最后一本了!!!同好们不争取一下机会嘛!!没了就没了哦!!

Chrno:

LMI和漫步发货到现在一周多了!
现在大家确认的确认签收的签收,终于可以统计最后数量了!

——LMI掉落最后一本求收养!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c.w4004-16721454667.2.74334cf6sSSkN7&id=570225959852
——漫步……(扭头,其实还有掉落但是馒头这家伙不想卖了而已,咳咳咳)

好啦,还有妹子感兴趣的话求将最后一个露总和耀耀领回家呀!

谢谢大家!!!

(顺便本子里我真的很想放肉图啊!然而你们懂的……叹气~)


猫馒头:

估摸着大家已经看完了《LMI》第一遍,我来撒点糖!两张都是别册没用上的图。

第一张是两个人刚同居不久,露总打算重新装修房子。

第二张...没什么好解释的哈哈哈哈只能公开有床单的版本给你们看。

另外《LMI》发货完毕之后发现还有最后一本掉落,求收养!

购买地址  

这一对的糖以后还会继续画的,大家放心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