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妖狐狸爷👴🐾

   

这个太太文笔超棒的!!列表吃露中的来来来都看一下!!!(ง •̀w•́)ง太太下次还会出本的

猫馒头:

【本宣】 露中 同人本 《蓝色的故事》

首先声明我是代替作者CH来发宣的,我只是封面作者。
這是一則寫於2013年初春,結尾于同年深秋,卻通篇描寫海島盛夏的故事。
這是一則始於後知後覺,分崩在表面,卻因無法忘卻而再度重逢的小小戀曲。

若愛情並非起於一見鐘情,
若想念細水長流於心,
那是否就意味著,他們在再遇時必然該悔不當初?

是,或者不是。
不是,或者不對。

不管回答是什麼,屏幕後親愛的人啊,
願你在這終將一去不復返的海浪聲聲中,尋找到只屬於你自己的愛情。

掰着手指头一算,原来海蓝是13年写的啊,原来已经X年了。
我说想给这篇文画张图,一想一念之间也过了x年。
去年春天画完,今年夏天她终于决定要出个人露中文本,第一发就是海蓝。
这是篇文笔成熟的好文,除了正篇还有超级甜的番外。大家不要错过哦!!

淘宝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4098865984&qq-pf-to=pcqq.group

有微博的朋友帮帮忙转发一下微博吧!谢谢大家了!!!

http://weibo.com/1225413682/F9NPyb17n?from=page_1005051225413682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98572279557

评论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污妖狐狸爷👴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