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妖狐狸爷👴🐾

   

还有一个月!还来的及!请列表帮帮忙!

猫馒头:

CH:

从床上跳起来拿的快递QWQ,啊~~~

实体书拿在手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~~~

请让我荡漾三秒(123~)

印刷完美,装订完美,纸张触感完美,连本子厚度都让我自己觉得完美!

不薄不厚,这果然就是那种可以轻松躺在沙滩上,慢悠悠一天读完,然后躺平了说——啊,恋爱真好——的小说!!!(拍桌)

这么想着突然就感慨起来,八年前做《红霞》本的时候,装订技术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简单又漂亮呢~~~

时代果然是在发展呢~~~现在的作者们真幸福啊~

啊——

真幸福啊~~~(水母飘)

于是火急火燎地上来拍实物图给大家啦!!!

封面的印刷也很完美(给印店比心),不过颜色整体偏绿了~发还设计修改,估计还需要再打样N次~

我希望选一种更完美的封面触感给大家~~~

现在这种,哑光的感觉有了,但是手感……按照馒头的话,它不是纸啊不是纸啊!!!!

内页纸超坚韧顺滑!(不用道林是正确的,在文字印刷上我真的很讨厌道林纸啊……)

所以大家看到我拍图的时候用了各种谜之纸镇(咳),否则真的压不住~

相信翻阅的时候可以给大家“唰唰唰”的感觉23333(艾玛我好开心!我爱内页纸!)

顺便一提那瓶海沙是马尔代夫的沙子(滚!文里并没有马尔代夫!!!)

那、那条鲸鱼在玩具店里有买,做摆件的感觉很好!推荐!(醒醒!!!)

QWQ~~555

好了,废话说完了,于是请对本子有兴趣,以及觉得我文风还过得去的露中同好们支持买买买!!!

淘宝链接走这里→【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4098865984&_u=t2dmg8j26111

请帮帮我一个小文手!!!

经过这次出本,我大致也摸清了现在纯文手出本的艰难。

如果是画手,出本可以自己设计封面自己画封面,节约的开支起码在800RMB+。

这笔费用,对画手而言是可以节省下来并且作为收入的,但是对出纯文本文手而言,是必须的支出费用!

是的,是必——须——的——!

然而现在我才刚刚把设计的费用给补足出来……

所以我才请馒头帮忙发宣传,因为当你一个人的能力无法选择支撑起局面的时候,求助他人大概是一个比较人之常情的出路。

哎……

哎…………

作为文手,一本本子,去掉支付给封面的设计费,以及给图手的稿费,如果不卖出个60+,在手上流动的钱,只够贴补邮费。

所以在此希望也给露中里希望出个人纯文本的写手太太们做个参考。

劳心劳力,血本无归,真的毫不夸张,是很难,我也不知道能继续这样写多少年……叹气

网络上连载面对孤零零的局面,出本子面临白忙一场的局面……

或许什么不做会更好吧,或许每天转发一下大家的帖子然后尖叫拍桌一下会更开心,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想法是这样的。

或许吧,突然又忧伤了起来~~~

好了打起精神来!

不管如何,作为一个对书籍非常苛刻的人,本子的打样我自己是很满意的!

《蓝色的故事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我会按照预定量来印刷,务必请大家多多关照!(鞠躬)

2017/07/02
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污妖狐狸爷👴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